1d82ef630417a2ba25737ba719ff738f[1].jpg  

前幾天接到同學的喜帖,因為好久不見又不斷的接到電話邀請。

所以我決定準時赴晏,並沾沾喜氣。

怕太累,我選擇搭火車並轉乘計程車。

依住址來到南部很鄉下的一個村落。

司機告訴我就在附近,因為道路狹小要我自行走路前往。

我走著走著怎麼一直找不到同學家。

無意間走進一條小路。

這條小路只有一盞微弱的日光燈。

瞬間我覺得背後好像有人跟蹤,我向前就跟著向前。

驚荒之餘我大步向前跑,但終究累了。

只好鼓起勇氣往後看,原來是我自己的影子。

自己嚇自己是既可怕又可笑的事。

好不容易找到同學家,幸好喜晏剛開始不久。

用完餐一陣寒喧後,已無心旅遊,連夜趕夜車回家。

不變的是,影子也跟著我回家。

希望明天能見到太陽,以消除內心不安的影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